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

早上

校車來時,竟然是另一台破舊的校車來接我們上學去,使我當場傻言!

坐上校車後,校車裡面的味道好難聞喔!

一股濃濃的嘔吐過後的味道,使我差點就吐出來了。

真希望,明天校車是原本的那一台車。

坐在咖啡廳等燕瑜、雅婷來後(驚喜時刻)‧‧‧

雅婷說:「有買一個東西送給我」,拿出來後,是我最喜歡的哆啦A夢(別針)。

太高興了,一來又多了一隻哆啦A夢,二來就是別在書包上,辨識哪一邊了。


下午‧‧‧

上完會計課後‧‧‧

想說去萊爾富買晚餐先吃一吃,於是,就去買了鮪魚三明治、壽司。

打開壽司時,準備要吃時,發現有怪蟲蟲,想說不吃,要拿去丟掉了。

結果,張書毓竟然講出一句話,令我錯愕,張書毓說:「不是蛔蟲,應該是可以吃的。」哇咧!

我叫她吃她不吃,竟然叫我吃下去,實在很白目。


晚上‧‧‧

下校車後,跑去新人類買活頁式筆記本、活頁式筆記本的紙、一隻0.28、0.38的原子筆。

買完後回家,去重灌電腦、洗個澡、看個電視,今天可真是過得最充實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h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