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05月20日星期二

中午‧‧‧

我們去火車站搭車去彰化玩,去火車站趕快買票,本以為可以搭上火車,但是時間改的比較早,所以,搭不上,只好等1點12分的火車(因為是買區間車的)。

於是,我們就去買午餐鬆餅來吃。

去7-11買完飲料出來後,遇到RS她們,她們說:「今天不用上體育課,因為,老師怕我們打漆彈回來太累,所以,就不用上課。」

於是,殺手載韻如回去牽摩托車,韻如要回學校牽摩托車時,拿錢給我叫我幫她拿鬆餅。

我和韻如的鬆餅好後,我坐著吃鬆餅,順便把韻如的鬆餅放在我腳上,我忘忘沒想到我這個動作,等一下會令我傻眼。

RS蹲著跟我們聊天,忽然有一個精神怪怪的人跑過來跟RS說:「這裡是火車站,是大家公用的地方,可以,坐在貴婦和我坐的地方。」,說完就走掉了。

過一回兒那個精神怪怪的人又回來看了一下貴婦,又往我這裡走看我一下,忽然對我說:「已經那麼肥了,還吃這麼多。」,令我傻眼(拜託!我幫人家顧的,不知道就不要亂說)。

下午‧‧‧

到了彰化後,我們走了一回而的路,到專門再讓人逛街的街逛街。

走到逛街的街盡頭後,我們折回去拍貼,拍完貼後,韻如說要走了,於是,我跟她一起走。

到了火車站後,坐下來休息,過不久後,有一個流浪漢坐在我隔一個位子旁,於是,我在坐另外一格,結果,流浪漢又移過來,後來,我就起來走去看火車時刻表,等他走後,在去坐著等。

到了4點27幾分時,看我要的下一班車4點35分,可是,怎麼看都是山線的火車,而不是我要坐的海線的火車,於是,看到4點27分的是海線的,趕快跑去檢票人員問,剪票人員說:「停在2B那裡的火車就是了。」,於是,趕快跑去2B那裡坐火車,好險!有坐到火車(時間換了都廣播跟乘客說改時間,真是xxx)。

5點10幾分回清水後,去四季逛逛,逛到6點才回家,回家6點13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h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