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05月29日星期四

早上‧‧‧

10點多時出太陽以為不會在下雨。

上英文課時,老師說考試考不成,因為,要去聽演講。

進到演講會場,好熱喔!都不開冷氣,後來,才知道冷氣壞了。(真是xxx,那就不要在那裡辦演講啊!不會改天在辦,熱的要命)

演講完,看外面在下雨,不是下很大,所以,決定出去外面吃。

韻如載我騎到半路時,忽然下大雨,韻如趕快停到一邊,我們躲雨,等一回兒沒雨,韻如載我繼續騎(我怕等一下又下大雨,所以,把雨傘拿在手上),又騎了一回兒,又在下大雨我趕緊把雨傘打開,結果,韻如還是停到一旁穿雨衣。

終於到了吃飯地方,結果,我全身都溼答答,外套又髒掉,連新鞋都濕了,真是xxx。

中午‧‧‧

在叫餐時,等好久喔!

明明看到有人要點,就偏不來,真是xxx。

到了餐點來了,雞排沒切、可樂又到很少、檸檬紅茶沒去冰,真是xxx。

下午‧‧‧

回學校後,趕快去廁所洗外套,披在椅子上,讓它乾。

到了下課,外套乾了,還好冷氣開的夠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h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