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3月26日星期三

下午‧‧‧

微積分上課時,以為老師要考試,結果,沒考,微積分老師說要下個禮拜在考。

第二節上課上到一半,實在是太想睡覺,所以,就開始偷睡覺,可是,被老師發現,問我問題,好險!我有回答出來。

終於上完為積分課。

第7、8節去聽服務於學習的課程(叫靜宜大學的資訊管理系老師演講)。

第8節靜宜大學的資訊管理系老師在教人回答剛剛看的影片看到什麼,連問兩個人都問不出來,後來,好死不死叫到我,我回答說:「她想成為一個作家。」

於是,教官拿一個裝東西的鐵盒給我,當做回答出來的獎品。

服務於學習的課程講到校車快跑了,才給我趕校車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h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