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03月28日星期五

早上‧‧‧

下來的時候,沒看到殺手、韻如、貴婦。

所以,打給貴婦沒接,後來,貴婦打來,問貴婦來了沒,貴婦說在途中。

後來,等到上課不久,看到殺手來了,想說殺手會下來,等了好久,忍不注,打去問殺手。

殺手才下來,殺手說沒看到韻如、貴婦的機車,所以,在停車場等。

下午‧‧‧

C++上課,開始考試,實在是不知怎麼寫,還好殺手說要看九九乘法表程式,讓我想到怎麼寫了。

後來,老師過來看說,我寫對,可是,少的一個程式。

我又看了九九乘法表的程式改了一下考試的程式。

好了以後,執行出來的結果,怪怪的,沒辦法,只好上傳上去。

考完後,老師問說有沒有要檢討,只有殺手和我說要,後來,老師拿我寫的程式來改。

我錯了兩個地方,可是,殺手更厲害錯一個地方。

問老師有沒有分數,老師說有,好險!有分數。

檢討完後,老師開始上課,結果,第二排第二個男生在看照片,殺手、韻如、我和貴婦都在看他在幹麻。

結果,老師走過去跟他說你這樣看照片,影響到我們四個人,老師說完後,殺手轉過來說相簿裡的男生很帥,我是不知道,因為,我看不清楚,只知道大概臉型。

第三節時,老師讓我們自己寫回家作業,結果,每一個人都沒在做,老師說下一次在這樣,就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hsin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